Monday, October 31, 2011

出轨,定义何在?

很多戏剧,甚至我们的四周围,外遇,小三,红杏出墙。。。在这时代已是见怪不怪?那到底每一个人所认为的出轨,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就让我们来赤裸裸的谈谈这个话题吧!

“那依我所了解的。。出轨其实基本上可分为肉体上的出轨和精神上的出轨。。”

这句很熟悉吧!有看电视剧的人,就知道我是从哪里看到的。呵呵

所谓肉体上的出轨,
就是与配偶以外的人发生性关系,但完事后没有任何的瓜葛,这个出轨的次数可以多得吓人,甚至同一时候多过一个人也不例外。

所谓精神上的出轨,
就是与配偶以外的人产生感情,变成情侣关系,相爱着对方,这个的次数或许只可能一个,但是可导致家破人亡。

上述的解释,是我从某电视剧所知道的而且我本人还蛮同意这种说法的。

但是,我的问题是

“精神和肉体,分得开吗?”

今天我的一个好朋友同样对我问道这个问题。。
但是,我认为这是因人而异。

得看情况啦。。

今天我可以说,可以阿!爱和性本就是两回事
明天你就说,不行!爱和性本就是一体,如何分开?

hmm。。

各有说法。

但是,我的总结很简单,我重申这是因人而异。

我的看法就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价值观和性格。
人总不会永远把世俗的眼光当成生活的全部吧?(这样不就很辛苦??为什么要把快乐建筑在他人的身上??????)

现时代的生活,更为开放,更为直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让自己更舒服的生活方式多过跟着世俗的习惯来生活。

而我对于这些保持着中庸的态度。

因人而异,看看两人在一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如果,你是保守的人,总觉得性和爱是一体的,那就千万别玩火。。不止会烧伤别人,而且自己怎样烧死,你也不知道,恍然大悟时,后悔莫及了。

如果,你是开放的人,能够把性和爱分开,那就真的得玩得起放得下哦,也必须谨慎行事,万一踩到地雷,呵呵!一失足成千古恨,后悔莫及了。

erm。。后悔莫及了,都是两个方式的结尾,太巧了吧!

我只能说,小心谨慎为上,最重要做什么事情也好,心要定!清楚让自己知道和对方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确保目标一致才考虑下一步,不然劝大家别玩火。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即使发生了,我们不该与歧视的态度去面对,反而我们必须正视。。最重要是自己开心但是别烦碍别人的生活,那是最明智现代新型人类所必需做到的最高境界!

嘿!开心叻!我指的是完完全全的开心哦!不是普通的开心哦!

共勉之,no offen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