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最近。。

最近的我老是爱问自己,

Junziman你快乐吗?
Junziman你现在做的一切是你想要的吗?
Junziman你到底在想什么?
Junziman你是在做你自己吗?
Junziman你是在过你自己的生活吗?
Junziman你怎样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和生活方式?

这些问题啊!令我做了许许多多。。

我以前所做过的
我从来没做过的
我做了疯狂的许多事
我甚至有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总觉得,自己好像在兜圈圈。。晕了啦!

呵呵呵!Junziman,你也有今天哦?

哎呀!想着想着,我是该找些东西来做了。
这一趟我也疯狂的答应我姐去一趟新加坡,也相当疯狂的走一趟。。
这让我想了许多东西。

今天想通了,我告诉自己“无论Junziman做什么,最重要自己要明白自己在做什么。”

“不要勉强自己而去刻意的迁就,导致失去自己。”

所以今天我也做了决定,我打算实行我去年所埋没的计划-我决定下个月起报名加入健身中心。

我的目的不是要练成像大只佬,而是想让自己接触不同的东西,有个空间和时间,让自己一个人去做些对自己健康的事情。认识多点人,看看这个世界。或许,我现阶段的工作生活,让我停留着一个点。。。我想前进。。

为两个担心的是
一,Junziman会懒惰吗?
二,Junziman会浪费钱吗?

但是本人还蛮看在自己所花的钱的份上来行事的!呵呵!

不管了!我喜欢挑战!
总觉得,我现阶段的年纪,我一定要点挑战,所以,就对自己的身体和理财下战书,我一定要做到!

Junziman加油吧!继续探索属于自己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