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2012到来了,自己的心情也随之转变。

仿佛,

从黑暗到光明,

从失落到放开

从执著到放下

从强求到随缘

从傲气到温和

从霸气到温驯

这些都是我最近的转变。

有很多人问我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人也随之沉淀了下来。

是的,确实自己发生了些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去接受的事情。

但是,这件事情,也惊醒了在梦里沉溺的我。。

这一段时间的沉淀,让自己思考了许许多多自己的过去。

回首自己的所作所为。

对于自己的沉溺,很愤怒,很荒唐。。不由自主地泪水也留下。

但是,另一方面,自己的勇气,豪气,胆大,直率也随之编出我的过去。

而今天,我就坐在这里,安然无事,健健康康。。想想下,没有过去的我,哪来今天的我呢?

所以,沉淀的时段,我反反复复的不断鼓励自己,一定要更积极,更健康的活下去!

正所谓柳暗花明又一春,正所谓雨过天晴,我们会见到彩虹,正是大自然的规律。

但是,天空哪有常常放晴,彩虹哪会常常出现呢?

对!彩虹不会常常出现,但心理的彩虹会不会常常出现,那就看自己要不要它常常出现了。

当遇上困难时,我们可以给自己很多理由不去面对;相对的我们也不用给自己任何的理由去面对。

关键的是,自己要不要?

而面对了,我们可以选择用什么方式去接受和解决。。

用一个积极的态度?

用一个悲观的态度?

用一个自暴自弃的态度?

用一个极端的态度?

用一个保守的态度?

用一个宽容的态度?

等等等。。。。这都是属于自己的决定,而不是在发生事情时,因为没有人帮你,而怨天怨地,不去解决,或是用一个很极端的手法去解决。

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想想自己做过了什么,就算自己没做了什么,也不应该给个理由让自己去怨天尤人。。。

以前的我,怨天怨地,不愿面对自己

今天的我,放下身段,勇于面对自己。。这是我用我的代价所换回来的教育。

今天的我,我认为那个代价,是值得的,因为,自己懂得什么是自我操守。

一切尽在不言中。。总之,

没什么困难可以打倒自己,除非是世界末日。

2011的我已成过去,也是自己的一个黑暗的年份。

2012年以后,我会更积极,更快乐,更宽容的让自己去生活。

在这新年,我顺祝大家新年快乐,也借此机会感谢我所有的朋友,在我最低潮最低落的时候,伸出援手,扶我很多把。有的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有的不知道,但是机缘巧合,你们间接让我自我开解,让我省下了许多的眼泪,不快乐和低落。这一切,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也因此告诉我自己,我必须更积极,更快乐的走下去,因为我身边的人,会因为我快乐而快乐,因为我伤心而伤心。我没有任何理由再让自己继续沉溺。因为,我必须让我与大家共存的世界而快乐!感谢你们!我再三向大家鞠躬。

以后的日子,让我们一起去面对,去加油!

因为,我相信,困难再多,只要你相信,你的世界是光明的,它一定是光明!!

路是人走出来的!加油!

1 comment:

  1. Hi, I'm dropping by from Luxury Haven to say "hello"! Just had time to blog hop after the Malacca trip. Looking fwd to sharing! Enjoy your weeken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