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第三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10/10日,是我觉得很开心的一天,今天是大马中文部落格祭,我,智华和Jacksonzai一起去支持我们的好朋友Ryanzai。。入围了两项大奖。。厉害哦!所以身为好朋友的我肯定会去支持。

说道今天,可以说我们是玩了整天,哈哈!我早上一大清早(也不早啦。。Ryanzai贪睡,我又赖床。。拖下拖下也十点多了)就过去PJ载他。。Jackson呢他就有活动所以就要等他所以我们就去晚了。。

当然重点,是等我们又回来PJ等Jackson开始,其实我们三个下午也没做些什么啦。。就只是吃。。哈哈哈

六点,Jacksonzai来到了。。我们就出发了。。有碍于时间紧迫,又怕堵车,所以我们就只买了几粒kings的面包,Ryanzai请叻!!谢谢哦!!哈哈,果然半路堵车,眼见我们的可爱的Jackson。。突然静了。。原来是他睡着了。。看看!睡得挺甜的了。。拍了很多次拍到了这张最好看的。。但他还是没醒。。可见他是真的很累了。。。


之后误倒误撞很快的我们也到了雪华堂。。眼见外面不是很多人。。但是进去。。以上去。。哇!!人也不少啦。。报到了之后。。我们也开始拍照了。。当然要拍啦。。难得有机会来支持朋友入围得奖。。以下是我们的照片

本人挺喜欢上面这张的。。因为。。每次出来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左起我们的帅帅幽默又有时酷酷的Ryanzai,可爱的智华,花草堆般帅的Junziman和爱搞笑+无辜的Jacksonzai。。我很喜欢这张
接下来。。tengtengteng!!我们的主角。。入围了最佳社会关怀以及音乐分享部落格的Ryanzai。。

不忘了我们自己也要拍。。哈哈!这个角度不错!Jacksonzai!赞!


还有两个。。嘿嘿!
过后,我们就进去啦。。看看颁奖礼。。其实不禁令我思考了许多。。其实,很多时候,我国还真的有许多有才华的人。。但是很多时候,他们都被埋没或流失出国了。。很可惜。。所以这个颁奖礼确实推广了大马人对于博客以及部落格的认同。它会是我国其中重要媒体管道,或者是一些信息传递的平台。
虽然,当晚的节目安排,催场,布置,司仪等。。有待加强,但起码整个颁奖礼若没在最后停电,可说是圆满举办,但希望主办当局能后再继续努力,再为大马的部落格推广。
之后,我们就去了Murni吃我们的dinner+supper。。哎呀在这里一定有人笑我了。。我最近为自己搞了个运动。。也就是ANTI-SUPPER。。我要减肥。。但是。。。嘿嘿!
等了很久。。walao那个服务员也是够96的。。很想揍他。。那么久食物还没送到。。但,我看到ryanzai很凶哦。。我吓倒了。。不过也没怎么凶啦。。我们真的很饿了。。。讲话的力气也没了。。。埃。。。之后我们就回了。。

最后,我想告诉我的好朋友Ryanzai。。虽然你没得奖,但是我们写部落格不是为了得奖。对吗?我知道你的梦想是什么,所以写部落格,肯定是你的爱好,因为它是你和你的读者互动的平台,从中也可以与读者有了共鸣。对吧?
所以,身为你的好朋友我永远支持你!挺你!!加油!我一直期待你的post的,我一定有去看的!!哈哈!加油哦!



3 comments:

  1. 哇咔咔~ 谢谢你的支持~ 照片都很漂亮~ 我很喜欢~
    我不在意得奖不得奖~ 那天很有意义~
    junziman也要加油!你的blog也有很红的~

    ReplyDelete
  2. 哈哈!
    他挺厉害拍照的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