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个属于Junziman的旋律

“一个属于Junziman的旋律”
今天终于诞生了。
为什么今天我会开始blog?
其实我不是今天开始,而是以前就有blog的习惯,只是是在friendster而已。
有碍于自我进了博大,忙于种种的课业活动所以,就没update了。
自从我认识了我的好朋友,我一直都会去看他的部落。
我觉得,我也应该继续我的blog,我想把我在大学的每一点每一滴,还我我自己的每一点每一滴写在这里于大家分享。
为什么我会以旋律来形容自己?因为我本身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

我喜欢创作,
我的心中常常会有属于自己独特的曲。
我的曲,是属于自己。。抒发了我自己。但。。我从未好好创作过。

我喜欢说话,
所谓说话不是说废话,而是喜欢与人聊天。
我聊的,可说是很平凡,但我喜欢通过聊天去思考,为什么人与人之间会有那么奇妙的互动,成全今天的他。

我喜欢主持,
因为站在舞台上说话,是给我自己肯定的方式。
我本是属于舞台,舞台是我的家,站在台上主持,给观众一个舒服的流程和观众的鼓励,批评与意见,可以挑战我自己突破极限,使我得到一个快感,鞭策明天的我会更积极。

我喜欢唱歌,
唱歌乃是我一直以来的爱好。唱歌可以让我平静,快乐。

我喜欢表演,
因为我知道表演可以让我做会我自己!

欢迎来到“一个属于Junziman的旋律”

2 comments:

  1. 恭喜开blog成功!
    继续努力!
    继续创作,继续主持,继续唱歌,继续表演,
    继续实现你的理想!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