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刚刚在facebook看了一则短片,蛮有意识的。。

请点击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3844884&id=161024684618#/video/video.php?v=149838880325&ref=mf

我们身边穿插事务许许多多。。

有意义的;没意义的
看你自己如何去思考,看待

而我,
今天,我一直都在思考。。
我应该如何调适我的现在的状况。。
事情的发生了,是因果轮回。
而现在,我的思绪很凌乱,一直徘徊。。

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回味
但,
我知道,
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是我的福报,
我应化它为福,
因为我拥有了,因为我明白了,因为我想通了。

今天,在校园路过见到路边很像四叶草的三叶草的野草堆,
我不禁给这个默默无名的野草,吸引着。

我把它摘下,仔细看看。
它给我了一个领悟

四叶草
代表幸福。其他的我不太了解

而我很幸福。。这里有三个叶子,所以我就把另外两片化成亲情,友情。

而我,
拥有了

我是幸福的

所以,
我更要珍惜,我所拥有的身边每一个人。

谢谢你!
你让我领悟了,我很荣幸拥有你。我很好好保存我们的情谊。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转身前,别忘了从另个角度仔细思考,其实也不迟。

5 comments:

  1. 世界上一切事情其实是因果报应,也是无常。不应该因拥有而开心,不要因失去而伤心。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懂,但说是容易,有几位能够潇洒的做到?

    曾经有人与我分享,活在当下。这句话,现在和你分享。祝你我幸福。

    ReplyDelete
  2. 阿干:对啊。。我活在当下。。我会去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幸福王子:哈哈,告诉你了:P

    ReplyDelete
  3. 我也看过这短片。。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我们应该珍惜当下!

    ReplyDelete
  4. 好感动啊.. 在facebook看过这个片子..
    再有机会说爱她的时候,就不该犹豫不决。。hehe
    初次留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