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何谓感情

今天这个疑问又出现在我脑海中

曾经何时
我也发过类似的post在我的friendster部落

====================================================================
2007年4月15日

何谓感情?

它需要心理上的认定吗?

还是..你喜欢,我喜欢...

还是..你爽我爽??

给我,感情包含了许多..

是人与人之间的接触,默契与信任..

所谓的爱情..又如何呢?

是不是需要双方面的心理认定?

认定了又如何?追得太紧..物其必反..

给我,

感情,

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

它需要默契..

它需要的是自然..

把真正的自己掏出来,自然的显现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不需任何的甜言蜜语,不需任何造作的行动与言语..

因为..这只是表面上的..

给我,

自然的显现的行动,自然的言语才是最为可贵..

真的感情..

乃是酱,

不造作,

很自然,

很信任,

有默契,

不需任何的承诺,不需任何的答应.
因为,我们要活在实际上
自然的对待自己所爱的人,过程开心快乐,过程真城坦白..远胜过逼着对方认定自己在对方心理的地位.因为,这是默契,它不需要说出来.逼着的往往已是不真城了.
你由如何看待?#

全文毕
====================================================================

我自己今天还是认同我两年前所写的东西
只是想加四个字

“做回自己”

3 comments:

  1. 如果两年来真的没有改变,
    那么恭喜你啦,
    你成功保持自己的完整性,不被他们左右。

    ReplyDelete
  2. 真的感情..
    乃是酱,
    不造作,
    很自然,
    很信任,
    有默契..

    赞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