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La Musique庆功宴 + 第17届博大音子工作坊执委诞生

第14届博大音子大型发表会筹委功德圆满!!
哈哈!为什么我会说功德圆满呢?
因为,今天我们终于庆功。。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这个学期,我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音子上。
刚刚在庆功宴时,虽然我很blur,因为整个人好像车车底这样。。但也不禁让我会回想起我在整个在音子工作坊的日子。


以上这一张照片,是我们第16届博大音子工作坊的照片

在整个过程间中,我们执委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意见不合以及很多紧凑的事物
我们这一群,其实也是14th La musique的筹委。
这一次大型发表会,成功吗?其实,我可以说它是圆满进行,圆满结束。
在筹办的时候,我们确实面对了许许多多的问题。
问题发生了解决,解决了有发生,发生了又解决。。。这样的反复不停重复。
但是,为了大家筹办了很久,所以有很多时候,很多人事问题,我们还是放在一边,最终,大家还是圆满的把我们在任的责任,尽力去完成。

今天卸任了,心中确实放下心中的大石,但是音子,要走的路还很长。我并不因为我当过了第16届外务副坊长而感到自满,反之,我会想告诉接下来的执委,你们最重要任何事情,商讨,建议也好,整个执委团一起谈,一起思考,一起解决。为什么我们要有那么多执委?因为每一个职位它所在的作用,是可以影响整个工作坊的运作。所以,以和为贵。我们必须从每一个角度去思考一个问题,我们身为音乐创作坊的一分子,记得我们必须尊重我们所收到的创作;尊重自己的表演也等于对我们的观众的有个尊重。音子不只是属于音子的会员,它是属于所有热爱音乐博大生。音乐是无界限的。所以你们必须以一个非常开明的方式去运作工作坊。尊重音乐,尊重原创。我们继续鼓催校园创作,一起把音子的的作品,带到校园的每个角落,然后一起冲出校园!加油!



这一张照片是第17届博大音子工作坊执委会:

为你们介绍-
坊长:Brandon 逸丰
内务副坊长:Joey 雪莹
外务副坊长:爱琳
秘书:丽君
副秘书:佳玲
财政:雪慧
副财政:丽诗
音乐总监:yoyoyo cindy馨仪
音乐班:Alvin
创作班:云云
宣传总监:A Poh
技术总监:KY
技术副总监:欣儿

恭喜恭喜,加油哦!

第十四届La musique音子大型发表会圆满结束!!yeah!





4 comments:

  1. 终于卸任了,
    恭喜你!我也好期待这天的到来。

    ReplyDelete
  2. 加油!
    祝你们大型越办越好。。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啊!终于卸任了。。我最近过得还蛮悠闲
    今天还去采路边的三叶草想拿回来做标本然后做美美送给我的好朋友们。。但是。。。枯掉了

    ReplyDelete